• 常用網頁設計美工軟體_photoshop
  • 插畫工具
  • 筆刷管理應用
  • import_contacts 筆刷管理應用
    11470
適用範圍

適用ps筆刷來繪製圖形的設計朋友們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珍藏的筆刷素材帶著走!

透過筆刷管理,能更有效率的使用筆刷唷。

是不是常納悶那些漂亮的背景圖片,到底是怎麼做的?PhotoShop筆刷是一個方便且有趣的工具,我們可以利用筆刷工具,做出美美的圖片,但總是為了筆刷亂亂的而困擾?重灌軟體的時候怎麼帶走這些珍藏許久的寶物呢?其實筆刷資料庫都能幫忙管理唷!

 

magnifier 這麼多筆刷,到底要怎麼管理才好?

管理筆刷

如何加入筆刷 ?請點我 當點選筆刷工具列後,可以看見已經載入的筆刷,我們可以利用預設集管理員來管理 小撇步:ALT鍵+滑鼠點選不要的筆刷,可刪除不要的筆刷唷。

magnifier 點選尺寸右方的小三角形,就可開啟下拉式選單,有許多選項及內建的筆刷

登愣~這就是預設集管理員畫面

儲存特定筆刷

利用滑鼠+Shift鍵,點選你想要分類的的筆刷,再選擇「儲存組合」即可。

嘿嘿,想不到吧,之前都以為只能全部存呢!這樣一來,就可以針對不同系列的筆刷做分類,在檔案管理的時候就更清楚方便了。

magnifier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,我們選取起來的筆刷,外層多了粗黑選取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