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好用網站小工具
  • import_contacts TripAdvisor Widget工具介紹
    4945
適用範圍

網頁管理人員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貓途鷹TripAdvisor是目前全球很有指標性的旅遊網站,貓途鷹TripAdvisor網頁內容結合了飯店、機票、餐廳、觀光..等資訊,能讓瀏覽者查看個店家資訊、旅客評價及留言。

當您的商家資訊已經登錄在貓途鷹TripAdvisor,並且得到了很好的評價,該如何讓這些資訊同時出現在自家的網頁上呢?貓途鷹TripAdvisor針對以上的需求推出了TripAdvisor Widget,裡面的工具包含了各種標籤,包含:閱讀評論、評論摘要、廣受好評、推薦…。方便網頁管理者將貓途鷹TripAdvisor上的評論資訊放在自己的網頁中。

步驟一.登入TripAdvisor Widgets

登入:https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Widgets之後,在下方輸入店家名稱按搜尋。
提醒您!如果您的店家並未在貓途鷹TripAdvisor登錄,是搜尋不到店家名稱的。

步驟二.點擊工具取得程式碼

搜尋到店家名稱後,會看到商家專屬工具,可以點擊所需的工具取得程式碼。

步驟三.複製程式碼並貼入網頁後台編輯器

將框框內的程式碼複製起來,貼到網頁後台html編輯器就會產生TripAdvisor圖示。
如果網頁要插入工具的地方後台沒有提供html編輯器,則可以把程式碼複製起來,請網頁設計公司協助置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