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金流、物流、SSL
  • import_contacts SSL申請流程
    5293
適用範圍

網管人員、網站開發人員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SSL申請流程

申請SSL憑證時,需要先請空間廠商產生CSR檔案才可完成憑證申請,相關申請步驟如下:

Step 1.尋找SSL經銷商

申請SSL可透過國內外的經銷商購買,部分網頁設計公司及空間廠商有提供申請的服務,費用收取與空間收費方式相同,採年租方式;金額則會隨著方案的內容而有不同,整體來說,申請費用越高可得到的相對性保障會越高 。
網頁管理者可依需求選擇適當的方案,如服務您的網頁設計公司同時有SSL及空間申請的服務,而您的網站又放在其公司時,網頁管理者在申請的流程上會較為簡化 。

Step 2.請空間廠商產生CSR檔案

在申請SSL憑證前,第一步需要先請空間廠商產生CSR檔案,申請時須先填寫一些相關資料,資料填寫完畢後即可完成申請,經過幾個工作天後,空間廠商即會提供檔案。

Step 3.SSL廠商產生憑證檔案

SSL廠商收到CSR檔案後即會開始產生憑證,憑證產生後即會郵寄檔案給申請者,檔案通常會是一個壓縮檔。

Step 4.將憑證檔案交由空間廠商進行安裝

網頁管理者收到檔案後,再將檔案交給空間廠商即可完成安裝申請。是否安裝完成可輸入網址看前方是否有綠色的鎖頭標誌,如有即是安裝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