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其它網站建置相關
  • 好用的網站小工具
  • 線上即時客服
  • import_contacts 免費安裝即時客服工具-TeamViewerm遠端連線
    4277
適用範圍

網站管理員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與客戶即時交流,即使身處世界各地,仍可以協助客戶解決問題。

Step1: 安裝TeamViewer

上網搜尋TeamViewer並安裝軟體。(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eamviewer.com/zhTW/)

magnifier

Step2:

選取您電腦所使用的版本 (EX:Windows、Mac…等)

magnifier

Step3:

點選下載TeamViewer (假設電腦為Windows,點選Windows下載TeamViewer)。

magnifier

Step4:

點選安裝 > 個人/非商業用途 > 選取同意 > 安裝完成!!!

magnifier

Step5:

安裝完成後,電腦桌面就會出現TeamViewer畫面(如下圖示)

magnifier

Step7:

完成後就可以請告知您的TeamViewer ID和密碼,讓網站管理員連線到您的電腦進行遠端教學。

infoTeamViewer 會針對每台電腦,給予不同的 ID(九位數字), TeamViewer ID 是唯一的,就算重開機也不會變, TeamViewer ID 即附圖打馬賽克的地方。 每次開啟 TeamViwer 時,TeamViwer 都會產生一組密碼,這個密碼是供其它電腦連接到這台電腦的密碼。由於這組密碼是隨機產生,如果我們重開機後,密碼可能就不同了,就會產生 TeamViewer 無法使用的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