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其它網站建置相關
  • 好用的網站小工具
  • 其他好用小工具
  • import_contacts 網頁崁入免費的照片牆
    9442
適用範圍

網頁管理人員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免費的照片牆網頁編碼生成,可連結 Instagram 跟 Facebook!

想要有豐富的網頁內容,精美的相片是不可缺少的!但網頁想要有相簿功能,又礙於預算不足,有甚麼替代方案呢?建議您試試Snapwidget吧!
Snapwidget是可以與Facebook及IG相片串接的小工具,而且操作容易,只要在官方網頁上註冊完畢之後,將程式碼貼進Html編輯器,就可以馬上擁有相簿功能,Facebook或是IG相片一更新,網站立即同步更新,是不是很方便啊!
但是Snapwidget有分免費與付費版本,使用免費版本,當您在網頁分享Snapwidget的照片到Facebook或是Twitter時,會出現Snapwidget名稱。不過對於免費的套件來說,還算是很方便!
 
步驟一:
在首頁中間會看到三個欄位,免費的只有兩個選項,左邊第一個為Instagram相簿串接,中間為Facebook相簿串接。

上圖為Instagram範例

步驟二:
選擇好方案後,會出現會員登入畫面,首次使用可以利用Facebook登入,或是填好使用者名稱、電子信箱、密碼後,按下『SIGN UP』註冊。

步驟三:
將下面圖片範例的設定設定好,就可以得到網頁編碼。之後將這段編碼放進去Html編輯器就可以囉。

完成範例:

惠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: http://www.favorlaser.com/

滑過照片,可選擇分享至Facebook、Twitter、Pinter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