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常用網頁設計美工軟體_photoshop
  • 文字編排
  • 文字效果應用
  • import_contacts 文字效果應用
    10039
適用範圍

透過編輯工具,設計簡單好玩的影像文字,立刻化身為圖片中的主焦點!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簡易提升照片質感的文字編排

單純顯大方,掰掰彩色+外框

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左邊那張圖的呈現,雖說有時流行復古也是種趨勢,但用不好就會讓看倌眼花撩亂,眼神失焦迅速把圖關掉,那該怎麼辦呢? 以下要講幾種簡易的文字編排,讓照片質感瞬間upup!
 

一人一半,置中法

置中最重要的就是文字、圖的主體都在對其中間,可以再運用一些字體的間距來讓整體畫面得以喘息,主標和副標大小區隔明顯,如此一來就算是基本的字體,也可以呈現簡約高質感喔!

排排站,置左/右法

有時主標需要一點加強的感覺,可以利用微微變形,讓字體更有氣勢。

作出獨一無二的吸睛照片!!

基本的排法已經可以讓照片整體質感提升了,那還可以怎麼做加強呢?

網美需要特效,一切都是特效~

人要衣裝佛要金裝,文字也需要合適的字體加上特效,才能襯出它的獨一無二,以下就來示範,如何成就圖片界中的「圖騙」~

選張高質感的圖,並打上主標副標

選擇合適的字體

不是越花俏的字體就越特別,要能符合整張圖的主題,才不會顯得突兀。

善用間距

加上字與字之間的間距,來提升整體空間感。

magnifier

沒有特效不是「圖騙」!!

選擇一個適合的效果,讓你360度零死角!!

magnifier

magnifier 這樣就大功告成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