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常用網頁設計美工軟體_photoshop
  • 圖像濾鏡應用
  • 濾鏡收藏館應用
  • import_contacts 濾鏡收藏館應用
    10517
適用範圍

透過編輯工具,設計簡單好玩的影像文字,立刻化身為圖片中的主焦點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變成藝術大師不是夢

玩轉濾鏡特效,藝術夢不再遙遠

從小總是羨慕班上那個會畫畫的同學,隨手就能拿出一張精美的圖片被同學環繞,受人景仰! 再低頭看看自己筆下那費盡時間心力的成品,只好默默收起來掬一把淚水,感嘆上帝不公平。
現在,有了PHOTOSHOP濾鏡效果,一秒變成藝術大師不再是遙遠的夢想囉!

濾鏡收藏館,各式特效等您挖掘

找張美美的圖片,打開濾鏡下拉選單的"濾鏡收藏館"。 右側的欄位出現各式各樣的效果,點選後即可套用。

magnifier

最旁邊的拉桿可以調整各式數值,同樣的效果會因為數值的變化出現不同的感覺喔!

magnifier

magnifier

隨手就是一張畫

不管是狂放的野獸派風格、浪漫的水彩風、細緻的點畫,層次豐富的油畫,現在都難不倒你啦!

magnifier

magnifier

不用拿筆也能成為插畫大師

這麼神,要怎麼做呢!?
別急,先來碗熱氣騰騰的牛肉麵,熱氣有點朦朧呢!

magnifier 套用一下濾鏡效果"海報邊緣",哇~有感覺了唄!

magnifier 再加點效果,讓它更好吃~~就快完成拉!!

magnifier 噹噹噹噹!!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會畫圖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