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常用網頁設計美工軟體_illustrator
  • illustrator實務操作與應用
  • 套索工具與魔術棒操作
  • import_contacts 套索工具與魔術棒操作
    8823
適用範圍

覺得用選取工具一個一個點選物件實在太慢了~~的捧油們!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快速選取物件的好幫手

大範圍選取想要的物件!

套鎖工具適合圈選部分物件範圍; 而魔術棒可以一次選取相同的物件

套圈圈阿套圈圈~把想要的錨點圈起來~

這裡有一批病毒好便宜,但長得都一樣實在無趣了點,針對外觀利用套鎖工具來做點小變化吧。

利用套鎖工具圈起一部分的病毒刺突,被圈選後的錨點會以實色呈現。

紅點是被圈選的錨點。

再用白色箭頭選取工具往旁邊拉一下,只有被選取的部分做了位移變形的效果。

紅線表示變形後的效果。

你好,這是我的表兄弟。

info利用套鎖工具快速選取部分範圍,可以對物件做局部變化的效果。

魔術棒阿魔術棒~幫我換個 New Skin ~

幫病毒換個顏色吧!利用魔術棒工具可以快速選取相同物件做變化!

使用魔術棒工具點選綠色病毒,魔術棒會連其他相同的綠色病毒一併選取,選色後相同的物件就會一併換上新的顏色。

紅色框線表示被選取的病毒們。

換上新的顏色。

點擊工具列上的魔術棒工具兩下,可以呼叫魔術棒工具面板,可以針對不同的情況選取想要的物件。

不透明度的容許度0%和100%的情況下,所選擇的物件數量也會不同。

info擅用套鎖工具和魔術棒工具,選取更加快速,不用再一個一個點擊選取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