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教會網路宣教相關
  • 教會其他文章分享
  • import_contacts 教會架站-教會網頁設計之必要性
    2361
適用範圍

教會資訊同工、教會人員

實用性:
重要性:
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教會在使用facebook、免費部落格,可能很多人就會有這樣的疑問是,真的有必要特別為教會架設網站,或是為教會網頁設計嗎?
 
不可否認的是facebook與免費部落格有一定的方便性,但因為免費的平台上,會充斥各樣的廣告與資訊,造成搜尋資料時畫面的雜亂與搜尋不易,且又可能會被隨時終止服務(如無名小站、Yahoo部落格),花些錢架設自己的教會網站,可以有自己喜歡的教會網頁設計版面,也能對自己的資料維護有一定保障。
 
除了最常提到的以上原因外,我們的教會系統也包含了內部控管E化功能,幫助教會在經營自己教會網站的同時,也可以順便登入資料,例如:奉獻資料、週報編排、會友管理……等,讓維護教會網頁的牧者同工,節省時間也節省人力!
我們願這樣的平台,可以幫助教會呈現完整聚會資訊,也能成為管理E化的好幫手!
 
那又有哪些教會需要教會網頁設計呢?
其實不管是哪個宗派,長老會、浸信會、宣道會、信義會、五旬節會、靈恩派……,或是神學院、基督教機構……等,都可以設計出你喜歡的教會網頁設計,可以選擇套版直接做套用,或是客製出你喜歡的樣子。
 
我們期待,在這樣媒體與資訊蓬勃發展的時候,教會可以分享些即時的資訊、代禱事項、見證,維繫會友間的關係,達到傳福音與宣教的目的!

-

如果您有教會網站架設的相關問題,歡迎找我們聊聊喔~ : )
請留下您教會的聯絡方式→ http://church.eztrust.tw/page/conta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