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網路行銷
  • import_contacts Facebook社群互動式廣告投放技巧─廣告管理員篇
    1579
適用範圍

想要自已動手操作FB廣告投放之商家或個人

實用性:
重要性:
隨著近年Facebook官方演算法的改變,粉絲專頁觸及率的大幅下降讓許多小編叫苦連天,尤其面對社群使用族群的改變,讓許多年輕用戶開始轉向Instagram,那麼Facebook社群經營的未來,只憑藉「固定經營發文」就能做到圈粉或銷售的目的嗎?
 
如果你是上述的粉絲專頁小編,只憑藉著一週發文3~4篇商品類文章,將會發現你的貼文觸及人數非常難達到總粉絲數的10%,為此解決方針,許多小型店家也開始朝向投放廣告方法來挽救觸及率。
 

從【廣告管理員】更精準設定你的廣告受眾TA客群!

這邊需要注意一個重點,投放一個精準的FB廣告並非直接從貼文右下角的【加強推廣貼文】中投放廣告費用!因為那只會讓你的廣告費用撒向大海,較精準的設定做法,則是從你的Facebook首頁左方【廣告管理員】點選後進入專屬廣告投放頁面,在此塊欄位做廣告投放,才能真正讓預算花在刀口上,並找到精準的受眾粉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