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好用網站小工具
  • import_contacts 如何產生line@帳號網址,開啟網路行銷新商機!
    85064
適用範圍

網頁管理者

實用性:
重要性:

line現在已成為網路行銷的流行工具之一,不少管理者透過line的功能達到即時的客服或是廣告推播。

網路行銷服務多樣性

現今網路行銷方式包含基本的網路行銷顧問以及活動網站建置、媒體廣告購買、社群網站行銷、部落格行銷、關鍵字行銷、官網維護等等相關利用網路工具來達到行銷目的服務,其中「社群經營」可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相較於死板的內容,網友喜歡有互動參與感,社群就提供了這個管道,不管是 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、Line等等,透過意見領袖的力量於網路擴散曝光,與網友進行資訊交流,可讓品牌企業更有系統和策略地進行地區性和實質性的行銷。

透過Line@群組與舊客戶保持互動

社群因為是一群擁有相同喜好、興趣的人所聚集,所以更能針對目標受眾落實顧客經營及後續服務,以提升網友黏著度,並結合行銷策略實施再行銷,替未來創造持續穩定商機。

在國內有超過八成的人會使用Line,它的好處除了可以免費通話及傳遞訊息外,還可以建立群組讓特定的族群或會員可以保持互動,因此它很適合用來與顧客維繫關係或創造商機。

產生line@帳號網址 QR Code

部分網站會放置line的icon,方便瀏覽者掃描QR-Code,直接將其導到line的加入好友頁面,讓瀏覽者可以即時加入帳號。想在網站上放line@icon,但要怎麼產生連結給網頁站設計公司呢。步驟很簡單,只要在下方網址後面加上@帳號就可以囉。
網址:http://line.me/ti/p/@帳號
範例:http://line.me/ti/p/@bvv3233z
http://www.fashionnew888.com/

網址加入後,如在電腦版上點選line icon,即會出現下方圖示,畫面會出現QR-Code,瀏覽者可用手機對準掃描QR-Code,掃描後手機上就會出現加入好友介面。

如從手機版上點選line icon ➜ 則會直接在手機跳出【加入好友】介面。